一只黑夭

叶all 周all all喻 王无差
每天都在给F4们疯狂打call

【周喻】你好,我是来自异世界的索克萨尔02

平行世界互换梗
没有大纲的放飞自我
恋人设定前提
周喻1v1
————————
轮回会议室里空调的是正好的25度,黄少天,叶修,王杰希,江波涛,周泽楷,还有索克萨尔——现在应该被称为喻文州了,围着桌子坐成了一圈。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各不相同,心里也是各怀心思,都在琢磨着什么。
“有点玄幻啊。”叶修率先开了口,手指在桌子上扣了两下。
“虽然我是不太相信什么鬼啊神的什么,但是这绝对是队长我不可能弄错的,所以真的是发生了这种不可能出现的事情了啊,哎周泽楷这真的是你说的这样不是你和队长联合起来骗我们的吧?这到底算个什么事啊?”
周泽楷也想知道这到底算什么事,悄悄侧目看了眼坐在旁边的喻文州,已经换上了江波涛借来的衣服,却仍然显得有些不合身,T恤的肩线落在肩膀下面好几厘米。耳朵上戴着的耳坠也取下随着原来的衣服一起放在了周泽楷的房间里。
“很抱歉给你们带来麻烦了,”喻文州放在桌子上的手有些不安地绞在一起,眼神却是坚定,“但这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事。”
黄少天本想发火,说你把我们队长还回来,但是一对上这张和喻文州一模一样的脸,又什么脾气也没了。这可是喻文州,尽管来自所谓的异世界,他也还是喻文州。黄少天烦躁地揉了揉头发,发出了一声闷闷的长叹。
“那么你对喻文州的了解有多少?你要作为喻文州在这里生活,至少要有个基本认知吧?”王杰希说道,江波涛向王杰希投去认可的目光,到现在为止终于有人说了句靠谱的话。
“王队说的没错。”江波涛表示赞同。
“我只能收集到这些信息,”喻文州说,“‘我’是喻文州,蓝雨战队队长,少天,王队,叶神,小周,江副队——‘我’平时是这么称呼你们的对吗?”
从眼前这个喻文州口中说出这些称呼,这些人居然也没有丝毫的诡异感,他们更宁愿相信眼前的这个是返老还童的喻文州。
“继续说。”叶修叼着烟,却没有点着,眯着眼睛看着这个看上去纯良无害的小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说道:“至交,朋友,初恋,男朋友,男朋友的副队。”初恋和男朋友,分别是对着叶修和周泽楷说的。
“你们先聊,我还有些队伍里的事要处理。”江波涛直觉要离开,这是个是非之地,不可多留。
“咳咳咳咳!”叶修和黄少天同时剧烈咳嗽起来。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勉强没让自己失态,也没让自己的眼睛再一次瞪的一样大。而周泽楷却是一脸复杂的表情,看看喻文州,又看看叶修,又盯着自己的手看了看,终于憋出了一句:“他没告诉我。”
“他——啊,‘我’应该是怕你多想。”喻文州说,“‘我’一定是喜欢你的,我可以保证。”说完对周泽楷弯了弯眼睛。
“啧,我就猜到你俩有问题。”
“我靠老叶你怎么回事,初恋是什么鬼啊!不对不对!周泽楷你告诉我男朋友怎么回事,什么意思,你怎么就是我们队长的男朋友了?”
“初恋什么鬼我怎么知道?话说文州和小周有一腿你们都没看出来?行不行啊你们?”叶修抓了抓头发,斜睨了眼黄少天。
“重点不在这。”王杰希看到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连忙出声打断,“你们怎么让现在的喻文州出现在赛场上?”
此话一出,倒是都没了声。
“这是个问题啊……”叶修含着烟口齿不清地说了一句。
“因为世邀赛刚结束目前也没安排什么重要的比赛,下赛季也是明年春天,但是联盟安排的几场作秀比赛还是必须要到场的。”王杰希翻着手机里的赛程安排表,把要参加的比赛日期都报了一遍。
“队长你还会玩荣耀吗?”说出队长两个字的时候黄少天稍微梗了一下,说出来却也没觉得别扭,大概对着这张脸,就应该要这么称呼的。
喻文州愣了一下,看向周泽楷,眨了眨眼睛。
“我靠队长你看周泽楷干嘛啊?你看我啊看我啊!我才是你的队友啊!”
“我教。”周泽楷说。
“不然现在试试?”叶修说。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去了周泽楷的房间。
喻文州坐在电脑前,操作的是周泽楷要来的一个术士账号。
“先试试?”周泽楷先问询问喻文州的意见。
“嗯。”
喻文州双手刚一碰上键盘和鼠标,就奇怪地“咦”了一声:“我好像很熟悉这个。”
黄少天眼睛一亮,忙说道:“快试试!”
“嗯。”喻文州却是闭上了眼睛,口中似乎在默念着什么。
叶修:“这是在做什么?”
周泽楷:“……魔法。”
叶修:“……嗬!”
“感知魔法好像没用。”喻文州的口气有点失望,“算了……”
“打这个。”周泽楷指了指屏幕上的一只小怪。
喻文州开始动起了手指,仿佛有谁指引一般,脑子里自动便出现了该如何操作的意识,屏幕上的小怪顷刻便横尸荒野了。
“去竞技场。”叶修提议。
黄少天看上去有些期待,会不会这个喻文州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建房间,玩家进入,竞技场开始。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喻文州那双手上。
两分钟后。
叶修:“还是手残。”
王杰希:“心还是一样脏。”
喻文州:“……呵呵。”
“那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了,”黄少天的目光定在喻文州身上,“总不能让十六岁的队长出现在公众面前吧,会吓到人的。”
“我刚刚想起来,我可以维持一段时间成人体型,但是时间十分有限。”
“哇,队长你不早说!对了,队长,既然你会……嗯……魔法,那你有没有那种能让手速变快的?”
“喂,黄少天!”叶修皱了皱眉。
“不行。”周泽楷出声。
“小周说不可以用。”
“队长你干嘛听他的?!”
“因为是男朋友。”
“嘶——”黄少天狠狠地哆嗦了一下,被闪的。
“确实嘛,随便使用这种超科学的东西会被捉去解剖的。”叶修说道,“好了,现在问题都解决了,散会散会。”
“队长你……卧槽老叶你干嘛?”
“黄少天你行不行?”叶修白了眼黄少天,把人拖着往外走,王杰希跟周泽楷和喻文州点了点头,说了句再见,也跟上去出了门。
“真好啊,看来我在这里的朋友都很有趣。”喻文州朝门口看了一眼,又回过头重新开了场竞技场。
“什么时候开始?”
“你真的很着急啊。”喻文州微笑着,手下稳定操作,又赢了一场。随后又站起身看向窗外,看到了三人走出了轮回大门,转头对周泽楷说道:“我们走吧。”

评论(5)

热度(32)